最新消息
上景園藝石材批發全球資訊網全新上線

上景園藝石材批發公司為一家專業石材公司,創立迄今已逾二十年,以生產加工石材製品為主,並發展提昇至與歐美同級的專業建築用石材工程。多年來,上景園藝石材批發公司與國內石材界共同努力發展,走過石材市場進化歷史,一步一步踏實的經營,由當年的企業體草創到各個專業石材工程部門的成立,至今已成為國內石材業界值得信賴與穩健經營的公司。

上景園藝石材批發公司堅持提供顧客高品質、符合客戶施工及安裝規範之產品,以營造建築物之整體美感及價值感。本公司除要求所有員工秉持顧客至上,品質第一的基本工作信念之外,更不斷耗費巨資相繼引進各種高效率、高精密度的石材特殊加工設備,確使顧客得以更低廉之加工費用,獲得更高品質之產品。

不論是西式或中國傳統造型的發展潮流,建築園藝石材的選擇在美觀及安全的考量之下,遂成當今建築設計理念最重要的一環。上景園藝石材批發公司在整個石材工程發展之中,為求建築工程能夠達到安全、美觀、精緻、藝術的理想境界,自國外引進品質優良的石材,及世界最新、最安全之石材施工法,結合建築同業發展進步。並大力推動生態工法,創造人類、植物及水源三贏的局面。

上景園藝石材批發公司產品除供應台灣本地市場以外更積極拓展海外市場。目前銷售地區廣達日本、香港、中國大陸、北美及東南亞等地。本公司一直本著品質第一、顧客至上、充裕的庫存、交貨迅速之理念為您提供更完美之服務。

 
台中市神岡區岸裡村中山路168之1號 
電話:(04)25251717 
傳真:(04)25279416
Email:stone-sunjin@umail.hinet.net
新竹縣芎林鄉富林路三段331號 
電話:(03)5121777
傳真:(03)5121779
Email:stone.upview@msa.hinet.net